close

DSC_0001 (2).JPG  

    今天一整個天氣就是風和日麗,很適合去賞燈會,於是我就準備簡易的行李,然後出發往車站去了。

    雖然說是行李,其實也不過是台相機罷了,然後提上兩盒小禮物。

  「到彰化區間。」遞出了兩張紅色鈔票。

  總之,不久後,我人已經在車上了,但不知是不是幻覺,好熱啊!一度以為我發燒了,耳朵都熱熱的說。

  過沒幾站後,竟然看見一位可愛的小女孩上車了(這位女孩就是與我一同賞燈會的正妹),然後還跟我揮手,我有點嚇到,當時還在想「是否會這麼剛好呢」沒想到成真了。

  不過後來想想,這個時間點當然會碰上,自己真是笨呢!

  一出彰化車站,立即尋找不是燈會接駁車,而是車站廁所,這種時候,解放比什麼都來得享受。當然,還是要去找接駁車,滿大台的,幸虧有位置,於是我們就大方地坐下去了。

  在車上就是一直聊天,很快的,到達了目的地,但我卻只看見一片霧濛濛,靠,窗戶怎都起霧嘞,難道我們被解放軍給載走了嗎!?幸虧這只是我的如果,所以我們還是安然到達鹿港。

  DSC_0003 (2).JPG  

  這是我首先映入眼簾的一隻鹿,很大一隻,可惜我只有人像鏡,因此只能這樣子。(其實是技術上的問題吧

  我跟正妹就這樣一直走,走著走著,發現一件非常不符合事實的事情,風好大、又冷,一點也沒有風和日麗的感覺,我被騙了,還是太陽公公騙的!這可悽慘了,因為無法告到消基會,雖然我們常消費它。

  DSC_0004 (2).JPG DSC_0006.JPG DSC_0007.JPG DSC_0008.JPG  

  隨手拍拍的,當時人潮還不多,所以空隙特大,不用與人群爭位子。

DSC_0005 (2).JPG DSC_0013.JPG DSC_0019.JPG  

  簡單的幾張,是為了證明「我有去看燈會」喔!

DSC_0020.JPG  (這張是偷拍的妳要原諒我啊!!我一定是上輩子燒了超多好香這輩子才能有這麼幸運、又幸福的時刻能跟正妹一同賞燈會!!)

  照片的背影,是傳說中的正妹,為什麼不暴露正面?因為怕一暴露,會引發"狼群"的議論,但光是背影就足以秒殺所有物質!

  走路總是會消耗身體上的某種物質,然後胃就開始呼喊了,沒想到剛好看見一堆人在排隊,一位看似中年男子的人喊著:「快來喔,只剩一小時,免費的雞肉湯!」

  但事實上,就是雞湯,別以為加了個"肉"字,會影響我的信念!

  我問正妹要吃嗎?她也疑慮了起來,該排隊嗎?

  然後就走過去排隊了。

  吃完雞湯後,我們決定繼續吃,不是啦,是繼續逛才對!

DSC_0023.JPG  (這是一匹被說四不像的馬)

  反正就是一直玩、一直拍、一直...吃(好像沒有),其餘的相片就是要看相簿了。

  還與當地友人一同去吃好吃的蚵仔煎,當地友人有是個妹,雖然說不上是正妹,但絕對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喔!

  還請我們吃爆漿番茄,幸虧我當時在嘴裡爆開,不然就搞笑了!

  當地友人推薦的名產:

DSC_0001.JPG DSC_0002 (3).JPG DSC_0002.JPG  

  還滿好吃的,不愧是名產,果然有它的道理在。

  晚上友人先行離開,據她本人表示,自己偷跑去吃冰淇淋跟爆米花了(我跟正妹也忘了買爆米花了說

  然後我們跟她道別後,就去主燈看表演、還有煙火秀,這煙火,說放就放,很突然地就來了,讓我們驚了一下,但能跟正妹賞煙火,這還是人生中難得的機會。

  然後我們手都好痠喔(因為一直拿著相機、手機在錄影)

  主燈表演其實跟去年的大同小異,應該是都差不多樣子吧。

DSC_0062.JPG DSC_0063.JPG DSC_0101.JPG  

  結論就是:好冷喔,風好大喔,而且沒吃飽!

  不過在返鄉的車上,跟正妹聊得倒是很起勁(是因為對方是正妹的關係吧),幸虧是搭區間車,才有這樣的時間可以聊天,可惜的是沒逛完全部,下回要先計畫好再出發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希望下回還有機會能跟妳一同出遊逛街喔

==================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孔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